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

2018 桃園食安嘉年華 參展心得



主辦單位:桃園市政府衛生局
    這場展覽是賣食品居多,給一般民眾參觀為主,比較少特別的東西,所以也沒有逛很久,主要就是看看演講拿拿文宣,剛好有聽到香料協會的在演講,有提到其實香料有自限性,像是咖哩粉或七味粉,要吃很多其實也很難,不像火腿那種吃了會一直想吃,我認為絕對不是所有香料都這樣,不過倒是吸收到了新知識。
 
   回家看了文宣,其實政府也是努力宣導關於涉及療效的產品,要懂得辨別並檢舉,還有關於基因改造食品,我國基因改造食品原料查驗登記許可流通之基因改造項目有:黃豆、玉米、棉花、油菜,只要使用基改原料就應標示基因改造貨含基因改照,雖然之前就有在別場演講聽到,不過現在複習一下也好。
    總結:總之這趟沒有什麼收穫,畢竟是一般民眾為主的展覽,不像大型食品展可以跟輸送帶或其他機械產品的廠商聊天,但還是很開心政府有持續在做食安的宣導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